一隻生蠔不到100円 ?! 日本真牡蠣放題盡情食・滯在疫日第二彈 // 福岡 Fukuoka // 日本 Japan

 一隻生蠔不到100 ?! 日本真牡蠣盡情食‧滯在疫日第二彈 // 福岡 Fukuoka // 日本 Japan




食‧滯在疫日第二彈!當大家覺得和牛很油時,我已經用差不多的價錢訂下了「真牡蠣放題」,只需¥3990!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受的了生吃生蠔,所以這次的放題不是只有生吃哦,還有酒蒸、多種口味燒蠔跟炸生蠔等等等,還是不夠還有另一個貴一千套餐是更多生蠔料理的,但我有生蠔就夠了,所以訂了¥3990的套餐~

這次去的Oyster Bar 是在福岡運河城的酒店裡面,但是Oyster Bar 的餐廳其實全國都有,還一年中長期在做「真生蠔放題」,能有此能力確實不簡單!我還特地為了不拉肚子,先去吃一午餐檢視一下食材,才訂下去的。第一次去的時候看到他們不止有有名的廣島蠔,還有來自全國各地的生蠔已經夠好奇了。當你咬下每隻生蠔裡面都不同以往的綠綠黑黑,而是奶白色的,就更讓人好奇了!所以我也忍不住做了一些研究 日本生蠔乾淨的秘密

回歸正題這次的「真生蠔放題」¥3990的套餐可以戰鬥90分鐘,30分鐘以前是最後點餐。看到「真牡蠣」這幾個字的我又再一次好奇寶寶出現,到底是什麼呢,難道日本生蠔還會有假的嗎?所以又去查了一下 日本生蠔有什麼種類

平常最最最優惠的時候,也要¥1490才有六隻生蠔,平均一隻也要¥250。我幫你們都算好了,只要一人有能力吃超過16隻,那就會划算,你就可以去吃放題了~

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受的了生吃生蠔,你以為這套餐只有生吃生蠔嗎?不不不,其實還有酒蒸、素燒蠔、牛油香草蒜燒蠔、醬油海膽燒蠔跟炸生蠔等等等,還是不夠嗎?它還有另一個貴一千套餐是有更多生蠔料理的,但我有生蠔就夠了~
這餐牌下方有介紹用什麼的佐料會讓生蠔加點什麼風味,吃法還蠻多,可是有一半都是要加錢的。但不可惜,因為還有很多選擇。

免費的選擇都一早放好在桌上了,有基本的檸檬、蕃茄、醬油等等,其實免費的已經很夠用~
牛油香草蒜燒蠔與醬油海膽燒蠔,看到海膽還蠻心期待了一下,但熟的海膽配生蠔,真的不怎樣。反之牛油香草蒜燒蠔就很香,只是還有很多選擇所以就沒有點到很多,但用來做生蠔的間場還是不錯,只是燒蠔就上沒那麼快就是了。
還有一款素燒蠔,就是什麼都不加,吃上去有點像曬乾的蠔,很濃縮的味道,但還是有帶點水份。比想像中的好吃
炸蠔比的內容物比平常其他的實在,只是我不太愛吃粉粉的,就沒多吃了,但沾他他醬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!

最好一道熟吃生蠔,也是我最欣賞的一道,就是酒蒸生蠔!吃上了沒什麼酒味,但大大的保留了蠔的鮮味跟大小,熟度蒸的剛剛好,而且水份很足,很好吃!
看吧 胖胖的一隻
一坐下全部款的生蠔都會先來一份,感覺是日本人放題的習慣~吃完一開始這份,肚子已經是半滿狀態了,很是滿足~蠔殼也放到滿滿一堆,放心他們都會收回去,因為重頭戲要上來了了了!
是大大的一盤生蠔哦,每隻都超大隻,看到人很有食欲呢~生蠔們都排在冰上保溫,每隻都白白胖胖的~
這隻胖到都出現肥胖紋了,貝柱的位置更甜了~
我們忍不住吃到忘我,吃完一盤又一盤,很棒的是基本上每兩盤就會換一個產地的蠔,一天大概會有三四款在店內,但是放題的人是不能指定哪一個產地哪一款的。曾經有一次我們吃到一款小小隻但超甜的,一試難忘,但是沒得指定,要不然我真的來個十盤都可以。
可以有那麼多款蠔都是在日本國內產的,我真心覺得很厲害。雖然一整餐都是在吃生蠔,但因為不同產地,一邊吃一邊比較,其實還蠻有趣實在的,作為食客的我很滿意。

今天就是宮城跟岩手的生蠔比較多,有時也有廣島或北海道的,總之不會讓你失望。
來來來,點了素燒蠔來間場了。看吧!咬下去有驚喜哦
這生蠔的乾淨程度讓我驚訝了,原來是用了深層海水淨化,餵了生蠔兩天水深384米下的海水,才拿出來食用的,比一般的生蠔要乾淨多了! 日本生蠔乾淨的秘密
每人吃了40隻,真的吃到蠔疲勞了~

牡蠣餐廳 FISH & OYSTER BAR 
フィッシュ&オイスターバー 福岡キャナルグランドプラザ店

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