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達成!極速半年減掉 20公斤 吃肉減肥 懶人零運動


我不是在開玩笑,真的半年就減了20公斤。我可是用了最大的堅持去完成這減肥大計,也想不到胖了20幾年,一直以為不可能做到的事,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減肥成功,這一年上天終於聽到我心聲,給我達到了!而且是用最爽的方式去達到減肥效果— 「吃肉減肥」。




我是懶人,沒時間沒動力沒精神去運動(都只是藉口),就算有了也很難堅持到,所以我只好從飲食入手,實行「吃肉減肥法」也就是「限醣飲食減肥法」。
當身體沒有攝取碳水化合物,生理上就會轉向燃燒脂肪產生酮體以替代葡萄糖,成為熱量來源以提供腦細胞與身體生理需求。

對!很不健康!但是我減到身體負重不大時再去回復正常飲食跟運動習慣,變回正常生活的去維持,至少再半年後的我,還是維持一樣的重量跟身形。不要懷疑你也可以做到!

我的減肥是有醫生去跟進的,當初去見醫生是有點害怕,在登記後就要量體重,是嚇人的83公斤,然後就要排隊去等見醫生,終於到自己了,難免有點緊張,但他一點都不緊張(廢話!)然後淡淡的問我需要減肥的原因跟目標數字,我也不以為以的說出,其實是因為自己上一年去英國沒好好管制自己,就愛是薯條,結果就胖了10公斤回來,從當初的73公斤升到了83公斤。你問我要瘦多少?
我心裡當然很直白的想要回答「有多少瘦多少!」但是跟他還不熟,還是正經一點的說 ⋯⋯60公斤可以嗎?
醫生談然的回答:「就是說你大概要減20公斤,20公斤大概就是50磅左右,如果你聽話按餐單吃,一個星期可以減兩磅,就是說半年應該就能做到。」
我心裡想:「不是吧?半年就可以?那我之前那20幾年為什麼都要那麼胖?」
醫生接著說:「半年到了那數字不代表你就可以吃正常,還是去維持餐單跟計算卡路里,吃多了就要去做運動囉。」

然後他問了我的飲食習慣,了解了我不是一個難搞的孩子,不愛甜也不吃水果也不太吃菜,唯一難搞的就是太愛吃澱粉。所以他要我從此以後只吃肉不吃菜也不吃飯等有含糖跟澱粉的東西,我心是蠻開心跟蠻爽的,因為我就只愛吃肉(當時也沒感覺到從此生活要變得無趣),所以一口就答應了沒問題。

然後⋯⋯然後⋯⋯然後⋯⋯才發現⋯⋯出去吃飯基本上很難抵抗澱粉!!!

但我還是堅持了!一直慢慢的習慣,無論有多少誘惑都抵過了。
最後還是成功了!
不要問我到底辛苦了什麼,你要一個愛吃的人戒口,跟要她死掉是沒什麼差⋯⋯

留言

  1. 想問你係去邊度睇醫生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你是食什麼類型的肉?有醬汁的可以嗎?但太多數醬汁是有糖的, 滷水汁都是甜的,請教怎樣食才可以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半年後係點樣計算卡路里呀,即係食一舊肉就要計下數多少卡路里,是不是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去那家醫院也想去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